Nicole Chan

 

     

理论实习 缺一不可



最初报读亚洲宝石学院的课程是因为自己一向特别喜欢留意珠宝首饰,希望透过进修课程,了解更多不同的宝石学信息,以提高自己的珠宝鉴赏能力。



莫院长丰富的专业知识,加上生动有趣的讲解和经验分享,令课堂更充实和轻松。另外,学院内设有不同的专业高科技仪器,学员除了学习书本上知识外,亦可亲身去实践,融会贯通。学院更全力支持学员应付公开考试,提供多套宝石、专业仪器以及场地供学员练习,学习环境优良。



原本我视「基础宝石鉴定证书课程」为一个工余兴趣班,但一路学习的过程,我发现自己对宝石学也颇有兴趣,因此决定继续进修,考取国际专业资格。经莫院长的教导,我已考取钻石学文凭资格(DGA)。现正报读宝石学文凭课程以及高级翡翠学文凭课程,期望能考获更多专业资格,给予自己未来更多可能和机会。修读课程所得的知识,亦令我思考更具批判性,免于成为人云亦云的消费者。



 

我祝愿亚洲宝石学院继续作育业界英才,培养更多珠宝行业的精英,业务蒸蒸日上!


Nicole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