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有所成 圆创业梦 : 邓伟伦

                                                   

 

 

 

 

珠宝首饰市道近年发展蓬勃,早有计划创业做老板,开设楼上珠宝店。然而,从事金融出身的我对珠宝钻石一无所知,为充实自己决定进修。AGIL历史悠久,莫伟基院长更是殿堂级的名师,栽培不少精英,信心保证。学院提供的课程很多有系统,我由入门级的现代宝石鉴定精要课程开始,逐步掌握宝石学的基础知识,了解到各种宝石的特质。打稳根基后,决定专攻钻石珠宝生意。

 

莫院长不但教学经验丰富,还很了解珠宝行情讯息。他教晓我很多在行内工作必不可少的钻石采购及鉴赏要诀和法门,非常实用。学成毕业令我有信心实现梦想,终于在今年7月开设珠宝店,更有幸邀得莫院长出席剪彩开幕仪式。作为老板凡事也要亲力亲为,由采购钻石到讲答客户对产品的查询,从前所学的知识正好大派用场。明年,我将继续攻读DGA钻石学文凭课程,希望能过透过英国宝石学会的考试,取得国际认可鉴定师资格。

 

曾修读 :  现代宝石鉴定精要课程     高级钻石4C评级课程

 

邓伟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