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劍揮

 

     

本人從事水晶行業,當初抱着希望了解更多水晶相關的知識而報讀寶石學家課程。修讀過程中,除了得到自己預期的知識外,還發掘到寶石學有趣的一面。了解到大自然的奇妙,地球的偉大,人類的渺小。改變了我做人處事的心態,看事情變得宏觀,思想變得寬廣。對於增長知識外,還改變了自己的心態,這一點是我從沒有預計到的收穫。


作為亞洲寶石學院的A333基礎寶石鑑定證書畢業生,我想感謝莫偉基博士的生動有趣的講授過程,令我不自覺地吸收了很多寶石學的專業知識。莫博士除課程內容之外還會與我們分享一些自己有趣的經驗,見聞,令我獲益良多。


畢業後我更大膽自信地採購了更廣泛的寶石,擴闊了公司的客源。公司的業績得到相當誇張的增長。報讀的時候,一心只是為了公司的貨源去把關,但當客人知道我有相關課程資格後,也為他們打了一支強心針。這也是我預期之外的效果。


我祝願亞洲寶石學院繼續培養更多珠寶行業的精英,業務蒸蒸日上!


張劍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