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寶石四十載,鑑寶教學揚四海, 翡翠認可第一家,成績卓越五狀元!

亞洲寶石四十載,鑑寶教學揚四海,

 

翡翠認可第一家,成績卓越五狀元!

 

AGIL網址website: www.agil.com.hk

 

好消息!亞洲寶石學院(AGIL)的學生在寶石學領域表現出眾,於2023年2月英國寶石學會(Gem-A)的寶石學文憑和鑽石學文憑公開考試中獲得了非凡的成績。在香港、澳門和深圳應考的的39名AGIL學生,其中10名通過了寶石學基礎課程,16名通過了寶石學文憑(FGA),13名通過了鑽石文憑學(DGA)。整體通過率92.8%,所有13名DGA學生均獲得了完美的100%合格率。此外,還有6名學生在寶石學文憑和寶石鑽石文憑課程中獲得了優異(Distinction)和優良(Merit)的成績,盡顯卓越表現。

 

AGIL學生的成功秘訣在於他們的努力和AGIL提供的優質教育。AGIL的課程涵蓋了寶石學領域的各個方面,並且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學生可以通過參加精心編排的課程來獲得豐富的知識和實踐經驗。此外,AGIL的教師都是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他們擁有豐富的知識和實踐經驗,能夠向學生傳授最新的行業知識和技能。AGIL還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環境和設施,配合多次模擬考試及大量寶石鑑定標本的實踐練習,使學生能夠集中精力學習。所有這些因素都有助於AGIL學生在寶石學領域取得卓越的成就。

 

英國寶石學會的FGA寶石學文憑和DGA鑽石學文憑被廣泛認為是寶石學領域最負盛名的專業資格及名銜。獲得FGA和DGA名銜資格可以帶來多種好處,包括提供寶石學的深入知識和理解,應用於寶石和珠寶行業的各種職業,以及在全球寶石和珠寶行業受到高度尊重和重視,帶來職業發展機會和個人成長,成為個人自豪和成就的來源。

 

最新開課時間:

http://www.agil.com.hk/tc/courses.php?courseid=19